music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童话世界???

好久没运动咯~今天真是累得要命啊……
在羽球场外踢了一下球,才发现我的脚趾还是那么痛,原来还没复原,
情况越来越不理想,还在担心下星期的球赛该怎么撑下去……

在这寂寞的夜里,还是我一个人,听着悲伤歌曲,一副半死状态的我,就只能是这样了。
想到最兴奋的一天,莫过于是下个星期去参观PARLIMEN的那一天,
那路途的心情必定兴奋无比,是个难得的机会,
可以跟全班人一起,感觉自然特别~

我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什么事,其实都早已不同了……
我不停地问自己,真的行吗??
重新来过,能吗??
我其实都不确定,更害怕决定,只是…………

难道这一切只是我自己塑造的童话世界吗??
那就是…………
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