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珍惜>>>

时间能倒流吗??

那是不可能的。

已经来到了年终,今年太多东西放不下了,但我对自己说,
明年要重新来过,也就是说,我会放下所有的一切。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继续在自己的世界里,拥有着那美梦,
不想惊醒,因为我已习惯妳的一切~

这几个月来,我每天的活动几乎都是一样,没有一天脑海是空白的。
很遗憾的,我害怕去改变,去尝试,没办法,
只好倒退了,或许这与事实是没什么分别,
孤掌难鸣……

说好了不想,结果还是这样,真的那么难吗?
或许忍受着一阵子,等血流止了……
或许风雨后,会有天晴……
或许我不应该再执迷下去,别再陷下去了……

截止日期就是下个星期五,读书日的最后一天,
是我为自己定下的最后期限,
这是唯一,也是最好的决定~

珍惜

愿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