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闷闷闷~

终于可以正式开始我的假期,我的好心情,我的音乐节奏~
说真的,假期好无聊啊……每天只能在家,
上网,吃饱就睡,醒了再上网,深夜才入睡,真是闷闷闷~

刚过的考试成绩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烂’……
我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的,所有的目标又梦碎了,
我期待的那一天何时到来…………
看来是说不定了~

或许可以用现在的时间好好温习一遍,下个月有没有工开还不懂……
或许要远离电脑,把注意力放在课业上……
或许心里的结解开了以后,一切会变得更好……

难熬的漫长假期,
享受,利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