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背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心也随着沉重不已,压抑着我的心情,
这时候的我真的很挣扎……

我实在不知该怎么去面对,心里还是有很多很多的情绪,
但我还是别无选择。这样真的好吗??

本以为经过那次的失望,我和她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
我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可是现在却有个平台,
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或许她不知道这段时间我在挣扎着什么,我想她一定认为,
我与某人的关系有变化,加上一些是是非非,
所以她做出现在的决定是对的……

我该怎么去面对她??
我心里也很恐惧,需克服这种情绪是非常有难度的…………

或许过了明天以后,我只剩下她离去的背影,
或许,不再有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