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逆转>>>EXF

戏剧性再次上演,终于结束了~

今天一早起来,就开了电脑上网,本来想等待那么的第一次,只是…………一场空。。。
到了学校更神奇,班上空荡荡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快逼近考试了,我的心里一度为了某件事而不安,还好最后还是放心了,所以考试也比较顺心一点,捏了一把冷汗~hoo……

考试基本上没问题,最后一分钟‘逆转取胜’,完成。。。算是很棒了,达到标准就ok了,所以轻松得多了~^^

考完后又做坏孩子,溜出去了。其实今天并不想走,我的提议去打bowling只是说说而已的,我没想到最后还是决定了。不过一切都很好,玩得爽快,赞!!!

就这样,我又浪费了时间,又错过两个小时(或许也未必)。。。真的很想把那画面永远都收在心里,只是我明白自己这样是不会满足的,我会慢慢要求更多更多,而我也知道从她那里,并不会得到想要的……不管怎样,经过虚惊一场后,还有明天最后一棒,就来个完美收场,再度过一个小假期,试着再清清自己的脑袋,除去那身影,不然我又会像今天考试前那样,平静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