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错???

我的决定是错的,大错特错~很后悔,也很恨自己~

本来我以为可以很潇洒没事的提早离开学校,原来不是~在回家的路途就已经开始后悔了,
那时真的很想回去学校,不过已经太迟了……
现在的我只能怪自己。。。

是我把机会浪费的,扼杀了自己原来是那么的不爽,
真想狠狠的揍自己一顿,只可惜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无论如何,我终究做了决定,或许以后再想回今天,
我会认为这是对的,只因为现在还在过渡期,
所以才会有感受…………

所以,我就必须这样安慰自己,把今天他们在一起的玩乐都忘掉,
把内心的羡慕铲除,,我知道这才是我该做的……

另一边厢,该来的还是来了,或许是对的,我再怎么躲也躲不过。
一切就看该怎么办吧……

明天就只是早上那短短的几分钟,忍住所有,
摊开双手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