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给妳的无址信(7)

最近,我都感觉到,妳好像有很多心事……
虽然那是妳自己的事,我无权过问,
但我希望妳能找个人来倾诉,
把所有东西释放出来,别和我一样……

也对,现在是假期,但却是我噩梦的开始……
所有问题都在这个时候爆发,我无力抵抗,
只好接受那一切~

有些事处理不好,后果真的很严重,
还好妳我之间总算解决了,
不然现在的我更难受,背负多一条罪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能妳的事我帮不上什么,
只能用鼓励让妳站起来,给妳精神上的支柱……
这段时间我想还是别想太多,妳也是哦……
我相信妳并不是那么脆弱的,加油吧~

至于自己的那些问题,都怪自己太好玩,
不过那都是我在学校玩乐的一部分,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其他人并不是,不过不要紧,
还有收拾的余地,只是艰难的日子在前方等着我了……

haiz…………我除了叹气,真不知还能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