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010终结篇(上)

难以相信,竟然有圣诞礼物,虽然不是我一人独有的,
但也是很爽,巧克力啊!!!

今年就快过了,但得到的已经很多了,
最漫长,充实且情意重的一年。

先从前半年说起,要感谢那时候的上司,miss lim-BILN
感谢妳对我的看重,可惜我不能继续工作,
所以无法证明自己的本事,
但我还是能自信的告诉自己,
‘我是有前途的’
赠送我的,我会记得的~

接着,就是mrs annie-TL
让我学会了那么多的知识,
教了我那么宝贵的一刻。
也因为这,我永远的第一选择就是回到那里,
继续拼搏,那里的回忆太难忘了……
直到现在,我依然感激妳还相信我的工作态度和信任,
当然那也是份鼓励,真心感谢给我的一切。

回到学校,挑战中六,其实也别无选择,
我还不想创事业,但我知道,
如果放弃学业,我也能在短短的半年改变所有,
一样可以很好,不过还是先结束这再说……
所以,还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又开始中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