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给妳的无址信(10)

这已是第十封了,很高兴的是,之前的九封妳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谢妳^^

那一天,还真的给妳弄得我慌了。我从梦中惊醒,
看着电话显示着:一条新信息~

打开后竟然发现是妳,而且还隔了那么久的时间……
我立刻醒了,打开电脑,回传短信,真的是对不起。

妳一定以为我之前说的teory是骗人的,
其实不是。
因为我不懂,会不会带给妳怎样的困扰,
你会不会因此而觉得我无意间在干扰着妳。
因为我不懂,会不会让妳觉得反感,
那只不过是我自己定下的,并没有得到什么认证。

说实在的,我对这种感觉非常恐惧了。
当我分不清那是真实还是玩笑的时候,就会害怕,紧张,
看来我得多加训练一下,
不然很快就会得心脏病了……哈哈^^

我只想说,当我确定了一件事,我就会坚持继续下去,
过去可能我把握不住,但现在,
我知道,确定,以后……未来…………

明天星期五总算可以休息噜~
这连续九天真的累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