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0掰掰,11哈咯!

来到了这最后的一天,心情真的很不舍,
本来以为新的一年,能够换个心态去迎接,
但结果却不是,反而更多的放不下……

今天我们全都约好一起吃饭,但场面只属一般,
我和她都前后先离开了,可能今天下午的事太尴尬,
因为……
还是算了,太难堪了那场面,
我都不知该怎么回应。

只可惜,这种感觉这种事件在别人的身上不曾发生,
如果能发生在某人身上,或许会很好。

数小时前,你说会记得yeemee板面,
让我想到鸡扒饭,薯条,还有‘意难忘’那一幕,
我的心更沉了下来,这种场面最伤感了,
对谁我都一样难以接受~

一系列的赠品,我,你,他都有了,
还好这只有我们之间受益而已……
但你却多了一只熊猫……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你给的一切空间,
让我体会了不少一些感觉,
也许以后难有也许……

你的经验也许能告诉我,什么是重要的,
从某个角落到今天,看似漫长的一个月数之过去,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我只能带着泪水,记住这一些怀念的片叶,
希望这一种纯纯的感觉能够在对的人身上找到。

最后还是感谢最后的你,结束我的2010,
也许我的目标实现后,也就是重逢的那一天,
感激你的语言教导,让我领悟不少……

2011,是我陷入最深处的危机,
在无聊之余,我也不知该怎样面对未来,
无论是在学业或是人与人的矛盾,
只希望可以快点跳过它。

stpm,我只能期待自己再次创造奇迹,
10goal??
不需要那么多,但找回感觉最重要,
控好球之余还要用点脑,
EXcellent FINISH~

在这出头年,愿所有的好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也许我不会是最棒,但我也不要是最弱的那位……

告别了,2010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