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人 VS 人

只剩下六天,还有什么事还没做呢?
实在太累了,总是把自己弄得那样,
但还是觉得很乐趣,只是后果却是相反~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分析和之前听到的一句话是一样的。
人们确实还没变化,尤其是像我们这种年龄的,
我才明白为什么我做的任何事,任何举动,
得到的结果会如此可悲了……
不过一切不重要啦,至少我领悟到了,
也明白那差别在哪里……

只可惜,和我一样世界的朋友只有那么几个……

但现在重要的是,
我不知该怎么面对开学的第一天,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换班 ><

但那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