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终结篇(下)

2010最可悲的,无疑就是这下半年的一切……
本来以为所有都很美好,只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最后还是输了……

不过,也发生了不少第一次,
有住院,送花,送牛奶等等……
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但奖励额却是零。

或许,我真的伤害了某些人,
尤其是身边的,包括……(N,B,Y)
还是算了,过去让它过去,
该面对的开学还是得去应付……
只能说,抱歉,我的错~

经历这一些,我也学到了不少,
所以还是很值得一下的~
曾经以为拥有的,到头来却是个空,
但那并不可惜,因为时间依旧在走着,
你我依然度过数个白昼黑夜,
还是很好……

剩下的4天,当然工作之余,我也不会让它那么简单过去,
希望还能有个美好来结束2010~
31日,也很期待一下,
但也是离别的时候,这是我最不想的一刻,
正如7年前一样,我接受不了,
但也改变不了……

期待难以忘怀的句点………^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