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5, 2010

给妳的无址信(8)

昨天深夜,又是那段时间,这是我第二次所等到的……

向妳说完心中的苦后,感觉真的好多了……
我到现在一直都想对妳说谢谢,
因为妳从那天起,就已经解开了我人生的那个结,
也让我明白,什么是最重要,最宝贵,应该珍惜……
错过了,无法回头,
但还有前方,只要重新奋斗,
我想一定能到达终点的……

借着那几篇文章,我从中写下的那些字句,
其实早已是我想告诉妳的了……
我知道妳的前景是什么,想着什么,
所以我只会用玩笑带过,
因为这对我来说,已经是种满足了……
不管怎样,学业我也一样会好好打拼的。

有些事若藏在心底,不坦诚说出,
是真的会造成遗憾……
现在的我期盼着时间能快点过去,
因为我想证明,我想付出,更想给予,
不要再做那个坏小孩,不玩乐了,也不后悔……

真的希望妳会看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