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距离--

每一天,思考着问题,我都希望能找到方案,
只可惜,那道墙太坚固了,真的不能那么容易就推倒。
本来我也想用自己的执着,坚持下去,
但我知道,那障碍还是存在……
我们的距离还是很远……很远……

如果可以解开,那就好了,
只是,或许,尽力后的结果都会是一样,
也许真的会很累很累…………

在努力的背后,或许我学会付出,
在幻想的世界里逗留一阵子,
但总需明白,有些事,那一幕,
或许不会出现在现实,

而且……
最近,我竟然

真的

累了~
真的好累……
需要时间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