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给妳的无址信(13)

最近工作虽然不轻松,但总是有点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也在那一段时间,让我领悟了非常多的事情,
我想最后的一切,都应该是一无所有……

曾有一些事情,激发起一道问题,
那答案会是转折点,也很想知道那会是什么,
但最后,我知道,那意义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也许只是自己认为……
当我打消了那个念头,心里也慢慢的,静静的,
然后忘掉了,不再想了……

现在,我更清楚该怎么去完成接下来那一年里,
每一节,每一个分秒,所有的的情节,
我知道这不像以往那些任务,
不是那么轻而易举说完成就能完成,
但这也算是个挑战。

我不知这样对任何人会带来什么影响,
不过也许是对的决定,不想搞得妳累我也累。
也许,话语不曾穿透妳的心灵,
身影不曾停留在妳的周围,
也许,有些事情改变不了。。。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得过,
让它变得轻松自在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