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开心?

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工作停止了,
就要开始学校生活了。
解决了你我的问题,感觉会是怎样?
其实真的不懂,我想撑着,但却无力了,
也许,那就是我们的也许……

明天开学的第一天,有三个女生是最难面对的,
情绪必受影响,或许还是用沉默带过,
尽量不去想,那就好了……

重要的一年,要打破僵局,
也许我能尽我所能,可能有经验的她给的一些话语,
我更有信心了。
当然我也希望实现那个愿望,等着我和你变成合伙人。
在这也祝你开学快乐……

不知怎么,有些事还是忘不了,
也许你给我的回忆太美好了,
那确实是我前所未有的体验,
暖暖的感觉,靠着墙角,
接收了所有,也释放了我的心,
虽然短暂,但却很美好,

谢了……

我们又回到之前的生活,
只留剩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