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与你>>倒数

刚刚和她打了一通电话,其实是为了确定一下,
方便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
而我得到的消息不算失望,也不好到哪里去,
因为她就是27号回,28号就开工了。

说真的,现在无聊时,总是找不到一个聊天的对象,
还好有她,不过拨电次数还是不好太多,
不然会让自己变成人家的烦恼,那就不好咯……
两次应该不算多吧……

所以呢,现在就只能用一天的时间,
到某个地方去探班咯……
真担心自己会迷路咧~= =||

现在全都谈妥了,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
一眨眼应该很快吧……
难掩现在那轻松自在的情绪,真是太好了……

说实在的,还真是佩服她,
在那么多女生中,从来不见得有那么勤劳,
肯于奋斗的人,这一点真的让我非常欣赏她,
这样的朋友我也只有一个,可以让我好好学习,反省,
所以当然,我会好好珍惜~

一切顺利的话,应该没问题,
只是一餐饭,我还不至于“倒闭”啦……
现在唯有倒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