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第一个愿望的前夕~

在学校的早晨,我以简讯方式告诉她,
明天我将会去到那……但,她却强调,
不要我一人去。
不过幸好,我早已约到人和我一起去了~

只可惜,只是短暂的两封信息,因为正巧,
也要去拍照了,就暂停了……
说好晚上谈,但前两通电话却没人接,
最后还是打了第三通,感觉还不是很好,
因为她在忙,我又打扰到她了,
心情也冷淡了下来~

不管怎样,我还是先别太计较这些,
应该继续保持那种期待愉快的心情迎接,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

别人都去学校参与明天的越野赛跑,而我却放弃这最后的机会,
去寻找那见一面的聚会。
不过这不算得是什么牺牲啦……
因为这些都换得来却是很值得的,我承担得起,
也不在乎,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
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这次以后,
可能机会也寥寥无几了……

所以,明天的到来,也是我今年的第一个任务和愿望,
我要以最好的状态去享有明天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