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心中的闪耀♥~

终于和她通电话了,感觉真是好到不得了,
那把声音还是那么熟悉不变,一切都如此美好。

最开心的,还是得到她的邀请,
只可惜真的不确定能不能去midvalley那里找她。
下个星期四就回到这里了,真期待见到她,
只是,也不知有没有那么一点点时间一起吃顿饭。
就算没有,也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感觉还是一样,一切都很棒~

这一刻,真的让我冲昏了头,轻松了许多,
但有时候,也是非常的懊恼。
最近也压得自己比较紧,还在分析人格的问题。
每个人的性格态度都有别,只是怎样才能称得上高尚,
我努力克制很多,但失败次数也多,
难道有些事是无法变化的吗?
对此,心里直浮现一句话,就是

‘远离一切,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围绕在自己身上。’

对于这,或许已经累了,
人生意义还是毫无起色,越想要达到目的,
野心也慢慢越强,到最后迷失自己,
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

而我,不想自己有那一天,
我的方向只有一个,那就是说好的成就,
我还得撑着压力,走下去~
必须孤军奋战,有些事真的不想再理了,
只有两样最重要的,那就是

成就,和
未来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