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伪装的笑容~

可以不要再那么累吗?
真的很压力,也很难呼吸。

再怎么装,还是骗不了自己,
从开学至今,还没体会到那真正开心的感觉,
也许我身处在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自然就会有这种感觉。

当矛盾无法解开时,就会开始阻塞。
之前不想解释,现在也没必要解释,
所以只好失去一段友谊。

开学至今,从未说过什么话,
不是我怀恨在心,而是
被误会得太离谱,事实被扭曲了,
所以也没办法再解释。

所以说,玩笑一旦开大了,
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但还是会坚持直到今年完毕,
尽量回避,所以班上也多了一条自设的禁止路道~

至于有什么活动,我想都不重要了,
也不必为了其他人,把我也算在里头~
就算可以,我也很难接受,
太伤了~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