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旋转回忆的感觉——

感觉上,就凭感觉,那些话语就像昨天你刚说的,
可能你经历过了,所以带给我很大的鼓励……
也许在某件事上,你成了那一个第一位,
所以一切都能安定我的心。

回忆,永远都留在昨天,
有些事或许值得等待,但往往结果却不会是圆满,
也许那只是我的一面之词,
毕竟这世界我还在搜寻着,探索着。

这几天,明显的,我已经觉得寂寞了,
但回忆却浮现了很多喜悦,
也许近期的事太深刻了,只是
当中添加一些苦涩,偶尔还是会不自然。

我还在找着下一个她,我知道周围一定是没有了,
但我期盼会让我遇上,也许我会很投入,
但也会更珍惜……

或许,你说的对……
你没帮过我什么,但我却不停地把好处送到你身上。
也许,我想做那些事已经堆积很久了,
但一直没有人选。
可以说的是,你幸运了……
希望你也那么想~

也因为这样,回忆一直有你~
那也好,在我需要人投资时,
很快就会想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