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因为你,所以等待~

如果我的人生没有你的出现,也许我还无法看清爱情的价值。

因为你,我明白人生的意义,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因为你,我懂得如何释放心中的不服气,学会如何让自己感到知足;

因为你,我体会到原来爱可以很简单,不需要有任何约束,只要彼此心中的信任,那就足够了;

因为你,我变得更成熟,不再为了一些小事而钻牛角尖;

因为你,我更坚信爱能永恒每一秒,每一刻都存在;

当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放开双手。

无法继续的爱,虽然会留恋,想起感动的每一刻,

但还是得做出抉择,结束这一切。

人的心是肉做的,人与人之间从相识到相恋,

都是经过很多不一样的事,有着不一样的情节。

当你投入在爱河里,你会自然的付出一切对她,关心她,想念她,

这是爱情里的一个不变定律,每个人都会体会到这一个过程。

因为你,我学会了改变,让自己能做得更好……

因为你,我期待着爱,所以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