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9, 2011

怀念成泪水

今天,我回到了那里,
其实只为了拿些东西,应该开心才对,
但原来不是……

我走过那熟悉的道路,轻松踏进那里,
仔细看,那里又变了,不一样了……
连感觉也不一样了……
原来是真的,之前断定的一点也没错,
我太过怀念了……
那一个墙角,站在那的已不是你了,
只剩下那时和你在那里聊天的画面……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我很难再回到那,
无论是逛街或工作,我想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当时的我有感触,有伤感,但
现在的我却已泪流难止……
看来你又带给我另一个第一次了,
那就是……
泪~
我从没试过这样子,完成一篇文章……

现在,我真的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真的不知自己会失去控制,
可能我……
自己也不清楚…………

2 comments:

  1. 希望你加油!默默的看了你很多篇的文章,我能感受到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也许只能等待时间为我治疗……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