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17, 2011

还是妳~

今天,当正在忙着做完功课时,
那一刹那,我又想起了她,
顿时也停下了手上握着的笔。。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为何这种感觉的浓度那么深。
只是,纯粹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
竟然能让我念念不忘……
我想,自己想要的也许不只那样,
也许那也只是一厢情愿……

最近不时会想到那只小熊猫,我想买多一个,
但偏偏我真的不记得自己何时买,在哪里买。
其实是想有个准备,也算是安慰一下自己,
至少和她有个一样的记忆物品,
另外也可以在下次见面时再送给她,
这样就能凑成一对了……

我还是做不到。也放不下什么,
就算我已经尽量让自己清醒,让自己不再去想了。
原来有些感觉可以是那么难割舍的,
我现在真的体会到了……

每当站在窗边,望着外面的天空,
我想着的都是,你是否也在你的远方望着同一个角落…,
只可惜,我只能用云朵,拼出你的模样,
消除我心中的想念,再重拾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