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天意弄人>>失望

抱着满满的希望,欲打破这相隔的28天,
但故事的结尾却是另一个故事……

好不容易,找到那间店铺,但最终没进去,
所以没见到她……我只好等着她的简讯咯。
走上走下,肚子也顶不住了,
但我还是忍着,看着我的老兄吃,
为的就是要与她一起享用。
在这时候,还遇见四位中六女同学……

一直到了3.30pm,我还以为等到了,
结果却不是……简讯里,
她说真的很忙,走不开,所以下次再见面。
其实,我心里那时失望极了,
等到的只是个空……
我还买好了一对锁匙圈,准备送她一个的,
结果还是得把两个都带回来了……

错过了今天,我想应该没有机会了,
下一次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了。
故事的结尾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也许
上帝这样安排有祂的道理,所以我也不埋怨什么,
只是失望真的很大……

看着那份礼物,心也碎了一半……
看来我只能再继续等了……
也没办法对着她说一句新年快乐……


任务失败~愿望破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