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3, 2010

失《绵》


最近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就是这:绵羊
已经连续失眠了几个晚上了,想的东西就一直是这些。或许是放不下,所以才对这一片牧场放不开。但事实却是,我不是那个牧羊人人选,那个人不会是我。现在进入了短暂假期,我尝试把注意力放到学业上,但脑海里反复的画面就只有她,我根本就专心不了,我想自己真的需要赶紧找到解药,不然我真的会疯掉啊……

昨天经历了一场羽球赛大团聚,全都是一些老朋友,感觉棒极了,尤其是有JW的出席,真的太久没见到她了,哈哈^^ 也因为打得太激烈,差点扭伤那只还我信心的右脚,还好受的只是小伤,少许隐痛,休息几天应该就会没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