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倒数>>>

终于结束了上半场,还好把比分改写回2-1,只需要AK过关就成功了,还有两天时间,我应该可以应付好吧~^^

今天的eko太精彩了,先说mikro,几乎是百分百之战,只是到了makro那一部分,有点难了,还存在很多变数,不过有mik撑腰,哈哈~没问题啦^^

如果没计算错误,还剩下7天的读书日,时间慢慢的进入倒数了,心情也开始一直不舍,沉溺,因为对我来说那是悲哀及残酷的,只是那是无法改变的,我必须要振作,学会如何该忘记一些,只可惜现在的我还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无法狠心的把一切从脑海里删除,做不到…………

剩下的时间就算我把握,也改变不了什么,而且也不能确定,因为那时,或许很多人已经提早放假。。。所以,一切不在我掌握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