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信函(3)

今天,或许是你最不想要的一天,你怎么也想不到,我真的来真的,真的说了~其实之前一点预兆也看不出来我会那么做,我也是犹豫了很久才决定的。这几天你让我非常难受,你是没做什么,对!!不是你的错,这我知道,错就错在对你太重视,本来很普通的事也变了大事,心情也开始反复无常。

之前你猜的东西(0172767708)没有错,其实一切都是我。自从你知道了以后,我再也没有收到你任何的回信,包括今天。从我自己的观察,其实我非常了解。虽然如此,今天的表明其实是对自己的一个小残忍,因为不想让自己继续迷失下去。我只想让你知道,让你明白,一切并不重要。至于其他的,我还能应付,不管那有多么难受,至少我去面对了。

或许你会不知该怎么面对我,对你造成的困扰希望你别介意。不管你是否会给我一个回答,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好期待了,正如我收集到的,机率是0%,你不可能属于我。。。

就让现实把我打入地狱,然后再重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