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湿透>>>心灵


今天下午来了一场大雨,在望着雨滴落下的片刻,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人生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的答案其实已经很明显,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再也无法把未来看得那么重要了。之前,我总是能把学业搞好,不需任何补助,因为有着那理念。也许现在的一切都不再单纯了,未来不再是用我的努力就能实现的所有。我只知道,我现在要的不是这一些,唯一遗失的就是一份‘爱’,找寻已久的感觉。可是偏偏当那感觉就摆在眼前,我却无法去争取拥有,原来自己是那么担心失败,真是没用的废物……

我已经用尽所有的方法,到最后我才发现,有些东西很想拥有,但得不到的那种感觉原来是那么的悲哀,那么的失落~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想去争取,又一直害怕这,担心那;不去拥有,心里又会不甘心,对那一直眷恋,始终放不下,真的矛盾不已……时间久了,所有一切会淡化,只是现在的考验我都已经撑不下去了,我实在没把握再说自己可以,自己最行,因为事实就是,我只不过是个没用的小子……

雨后天晴,我还在等着那一刻,心灵依旧连雨不断,时间不再是良药,我还是做不到,放不下那一切~

何……时……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