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振作>>>FT

昨晚到了深夜都不肯入睡,其实运动完了身体超累超疲倦的,而且今早还要早起,回KL探望外婆和舅舅。唯一能让我不睡的只有那个原因,永远都只因为那样。刚过的假期,我每天都过1点钟才肯睡,我其实真的是无所事事的……

HAIZ……还好有最好的BUDDY开导我,给我鼓励,才让我没那么烦恼。其实这一切真的是很愚蠢,也很笨的人才会那么无聊,因为都是种自我安慰的方法。就算看到那又怎样,毫无意义,为何要浪费自己的睡眠时间呢??

昨晚想了一整夜,内心的挣扎慢慢越来越激烈了,我真的担心自己会崩溃,难忍受这一切了。我开始讨厌自己,真觉得自己很笨,很呆,很傻,很无聊,很没用,很废物,很垃圾,很烂泥……为什么永远都不会为自己而好,疼爱自己多一点,带给自己快乐多一些??每次都把悲伤痛苦留给自己,搞得自己一直逃避这,逃避那,最后只让自己更累,更泪~

考试已经逼近了,我的目标也随着所有的事情在动摇,要是心理状态还不调整好,恐怕这考试只会变成没意义的东西。我错过的太多了,想珍惜的却那么的遥远。我终于明白为何之前的那段感情会是那样的下场……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因为我需要的人就是…………

在这剩下的时间,我需要对自己做出一个交代,所以要开始冷静,一切的问题我会先搁置一旁,是时候回到战场上了,提高士气出发吧~享受那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