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原点起跑>>>

经过两天的考试,还是得叹一声气……一喜一忧~

今天的才是出乎预料,花了整个睡眠时间就是为了那张PP,却上演爆冷的局面,只能打‘保级战’,博同情分,真的很不甘心咯~失望,但只好接受,没办法……T.T

下课后就回家了,不过一样的还是后悔了。到家后不久竟然停电,气死了,本来还想上网发泄一下情绪。除了那,当然跟那天的原因一样,就是那没意义的原因。不过今天我把她丢下了,与她的时间又少了那2个小时。或许我该习惯这样,才能让我学会‘忘记’。。。

其实这几天,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不管那是无聊的还是重要的,但脚步总是让我停在那遥远的角落,连个普通的事情都变得那么的困难,所以我还能做什么??就像之前那样咯~ 不过现在还是考试重要,要战胜明天的eko,那才是我能做的……^^

战绩目前为1-1,依然有机会拿下胜利,不想再像上次那样,1-4惨败,希望我能做到.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