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大战前夕

距离战场还剩10小时,这次期待多过紧张,不错,是个好预兆~

今天可见是最愚蠢的我,下课后就只剩我一人,tk回了,其他的都没来,我们的GENG就只是我……说我愚蠢是因为自己的那些傻想法,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原因,就因为那样,真顶自己不顺~

学校的每一幕都让我很不自在。让我不停的回想,这当中是不是有问题??现在每次都认为自己很没用,是真的,就连一个聊天的机会我都无法创造出来,这并不是熟悉的我。助攻是没问题,但当自己面对的时候,情况就不同了。

现在的时候,我只想试着忘了爱,尽力上演完美一战,就是要这样不断提醒自己……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