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信函(2)

还以为躲避了你
我能够把你的一切忘记
原来你已经印烙在我每一寸的身体里
一刻都无法脱离

心情低落的每一天
没有谁能够看见
逃离你的视线
只能看见你的背面
心却从未改变

与你在同一教室的时候
老师的一字一句我都无法接受
因为脑海里都是你 或许这已足够
是我心灵上的温柔

我不需要你给些什么
只要是这样就好了
我能给的
或许不是你要的快乐
但还是无法克制着
我心中的忐忑

你的画面浮现在脑海
我却还在你的心门外
找不到钥匙去把它打开
只能独自徘徊
承受悲哀
但我会继续下去忍耐
不需要谁给我关怀
只因为一个 爱


JUST FOR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