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天堂>>>>地狱

昨天的BOWLING match 实在是精彩,朋友们还是那么的有水准,打得真棒,只有一句话可以对他们说:太强了……

那个TRIP老师始终不放弃,现在又有了新进展,星期一又要在商讨,没办法咯~现在只剩下奇迹发生,否则绝不可能完成。

昨天的心情本来是非常愉快的,直到开了电脑,我才发现,原来产生了一些问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能够用于比喻的就像是被罚禁赛,从此不能上场踢球的情况,真后悔自己做错决定,才会让现在变得那么样。对此实在是绝望透了,我根本没想过要改变些什么,只想把握机会,偏偏的,所有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我不可能再有那么的一次美妙绝杀了。想不到机会就只是那么的一次,所幸的是我有珍惜到,也享受到那种高尚的感觉,所以现在也只好安分守己,因为成为旁观者也是很不错的,反正有关于这的就好了,我并不在乎。世界上就是有我这么呆的人,哈哈哈^^

是不错啦……我也不管这么多了。这几天我不时上课到中途都会坐到后面角落的位子,因为那里是我唯一能冷静,好好听书的位子。坐在自己现在的位子,我会一直被某些事影响,也导致无法专心。死角靠墙的气氛能够让我体会到一种残酷的现实,激发内心的奋斗,因为不想让自己在承受失败了,我宁可做有把握成功的事,也不要再去体会那种失败的感觉了,因为我跌得太重了,特别是在今年,所以只剩下FT CUP,要加油撑下去,保持这样的心理状态就行了,现在唯一能让我得到的平静的就只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