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全10美

昨天虽然受重伤,但却还是很得意,因为钱包增值了,哈哈~真的很开心,我的运气回来了,不过还是要感谢YN,要不是他打来托我,我也不会因此而得到这笔钱财,爽……这已是第三次了。但令我开心的是,那就是某某人带给我的灵感,不知是否是上天给的暗示……(又想太多了

今天是10/10/10,十全十美的日子,可惜还是觉得自己还少了些什么,希望那一些我想要的能快点实现。说真的,来到了今年的今天,确实经历了很多事,欢乐悲哀的事也不少,这也改变了自己不少。不过真正的考验还在前方,所以希望过了今天,能够有个全新的自己,十全十美的我~

加油加油~


健康还是比较重要,要好好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