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历史能重演吗???

今天得到两个字:‘弱男’~
说得一点也没错,在人家眼里我就是那么的懦弱,我心中总会有数不完的顾虑,问题,常导致决定出现犹豫,HAIZ……可怜的我 T.T

很开心的,今天平静一整天,终于摆脱了,有少许成功的希望,算是值得开心的事吧~无可否认她是很重要,但还是可以试着去把那扭转成另外一方面的重要,这就是现在我需要完成的任务。既然做了决定面对,我就不该再迟疑下去了,就来个干脆利落,把一切摆平好,那才是重点……

今天迎来了7小时工作之旅,净赚RM30,还真是无聊,因为又再一次成为救世主,去满足他人的欢乐,不过我就是喜欢^^

基本上,对于两天后的考试,心理已经平复好了,该怎么进了状态都没问题了,就像是以前的那个我,有这种信心的回归,可以上演历史了,甚至把整本书吃下去也应该没问题,不过一切还言之过早,还存在很多变数,所以还是尽力就好~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