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October 8, 2010

句点>>>再见了

好不容易,我刚走出之前的困境,偏偏过去的事一再提起,又被困扰缠身了= =
原来有些事情处理不好的话真的会留下很多后遗症,这一点都没错。问题一重现,我还是无法面对内心的那种不安及愧疚。

其实自己也非常可笑,之前一直盼望着爱情的到来。当那一切都来临了以后,我却用了自己的双手推开一切。此话并非是我后悔当初的决定,只是觉得原来爱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再多的技巧也是没用的,我仍然无法好好的经营下去。对于这次所发生的事件,让我明白爱一个人需要付出,而且还得懂得去体谅彼此,对彼此坦白。很遗憾,这一切我都做得不够,所以又怎么去谈什么恋爱呢??

或许我不该再想下去,因为接下来要担心的就是她。我不想再对任何人造成困扰了,更不想因为这份感觉搞砸了之间的友好关系,是时候关起这道门了,一切就到此吧~只希望她开心,从此内心的挣扎也就收在心里好了,这是因为:

‘‘妳在心里的位置太重要了,不想任何事情或问题毁灭这一切’’


希望从此再也不会听见关于我和她的消息,就到此为止。
是时候消失了,最后一句:

再见,我的小绵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