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最后>>>享受

今天的一切是我最享受的,也是最轻松的,可能是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吧~唯一可惜的是,我沉睡已久的梦要醒了,感觉还是有点不舍。当然我知道那是很难可以做到的,但没办法啊,谁叫我要去面对所有的一切呢??

班上开始越来越热闹了,大家看起来都好像傻了,一点都不像要考试了的心情,轻松自在得很……不过这一切开始要结束了,因为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能够一起大笑的日子还剩不到一个月,
而我依然还在享受着所有的一切。虽然知道我是不会等到有任何的回应,但还是得面对啊~决定了这一步棋就要坦然面对所有的一切咯,就那么简单。

有些事情就算没人说,我也知道那答案不可能是乐观的,这就是感觉。正如我说的,只想让自己掉入地狱再重生,只不过今天我还是试着感受所有,很温暖,但该结束了。无论如何,大家都还是好同学,还是每天在一起上课,事实并不残酷,也没扼杀任何的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