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EXCELLENT FINISH(完美)

今天为了老师,为了整个KELAB,没办法,我只好勇于接受所有的挑战,第一次上台报告,当时不紧张,过后抖得要命……不过还是早上的比较好,在与S/U报告给下午班的就不怎么好,不过还是完成了任务,只剩明天了,但不必抱太大希望。

在这,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两位好朋友,yn & tk,完成了那么棒的助攻,让我来个完美的一脚,完美绝杀的成就,终于的,打破了这个荒,除去了上次的失望。我那时还在忙,但还好我没放弃念头,赶完那些东西,终于成功突围了,接下来期待有更多的机会,我一个也不想再错过了。

今天的午餐是我有史以来吃得最爆笑的一次,感觉真是爽到,轻松到极点,谢谢朋友们。最可惜的是,忘了说了那句生日快乐,连tk也忘记了……不过第一次女生载送回家,也是挺不错一下的回忆,谢谢你哦Vv。。。^^

直到这一刻,我还是在笑着,今天实在太完美了,一场不想让我惊醒的梦,每天都能那样那该有多好。不过在另一方面,可能会造成其他人的困扰或不欢喜,如果真的是那样,不好意思,要原谅我哦……不要在背后不爽我,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