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end of game,start to fight>>>

又来到了超级星期六,运动时间到~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足球大赛,VS WL team。这一场球赛有够精彩,场上可说是踢得难分难解,对手每个球员都有独自不一样的本能,看得我都眼花缭乱,根本就来不及识破。我们整队的体能明显处下风,自己也状态不佳,一直在场上梦游,能拿到一场平局已经很不错了,WL果然是个好对手,难得的球赛~

不过下一场可能没那么快到来了,我的脚趾严重扭伤了,但希望能快点痊愈,不必那么悲观,有奇迹的。我今天才得知,原来月尾就是FT CUP了(final test),又是时候备战了,可要打起精神出击,因为我还在寻求着‘爆冷’的发生。虽然明显还不是掌握得很好,失误连连,但一系列的问题都已在上一场失利中分析过了,这次应该可以满意了呱……^^
我只能说,班上的同学都是精英,并不是老师说的,成绩烂的也混进来中六,简直就是荒谬,笑话。现在能做的就是调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摆脱士气的低潮,往前冲~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