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梦幻日^^

今天还真是梦幻的一天,看来我是走运了~先说到学校的第一分钟,就彻底帮我结束长达这12天的郁闷,棒极了。。。但可怜的是,要到楼上去搬桌椅,弄得满身湿湿的,气死了~之后连续下去都没有什么上课,轻松自在,让我一直在梦里徘徊,一刻都不停的,我要的解药终于回来了,爽到,真是开心。

但也有问题来咯……LANGKAWI TRIP势在必行,而且还要在这星期五之前,确实有点难度,要不是看在老师要的面子,我也不会继续下去,现在只盼奇迹咯~我会尽我所能,最后一搏,希望最后能扭转局势咯~今天的mikro可是有史以来最轻松,也是最惊喜的时刻,竟然连0.522机率的事情也会发生,不知真的是否好运还是什么的。放学后回家时的巴士上也是,第二次遇见某某人,同一天所有的事都发生,真是兴奋到爆!!!

听说下个月4号就开始放长假了,不会吧,我不要咯~好不容易才等到今天开学,一下又要放假。。。我现在一天没去学校都像要我的命啊……拜托不要那么快,我还需要解药来‘救命’的……

明天要忙的事也不少,不过到了下午,就可以去吃‘好料’了,和q,vv,tk,还有m,等都等不及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