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彩虹般的她>>>角落中的我

渐渐的,我的世界里有了她的存在,单恋往往就是那么的辛苦。最近每天每分都是她,在学校时更是越来越情不自禁地偷望着她,我的AK也要开始完蛋了~

到底该怎么办??眼前的她是多么的亮眼,而我却只是躲在角落的皮匠。这短短的假期看来又是我做出结论的时候了,因为我不想到最后,承受痛苦的是自己。每当面对她,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我尝试不去想她,但她的画面却一直出现在脑海里,我想这次真的堕落到这爱的地狱了……

我还是回到角落去,偷偷地喜欢她,看着她就好了。因为她,我的自信也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