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累了……泪了……

昨天经历了心里最痛的日子,我和她终于都面对了。我不知是我自己想多了还是什么,面对她我只能够道歉,说对不起……其实她说的对,我的确总是什么都不说不问,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结局。我实在是很无奈,我根本就只是不想让她受到伤害,但她应该不会这么想。有些事情不是说要解决就可以的,也许是我心中的害怕,所以我才会独自放开我的手。这结果她很生气,很想打我,我也知道,但我必须这么做,这样她才不会受到伤害。

我尝试问自己,为什么不试着去挽回这一切??但,最终还是答不出来,我始终没信心去面对这一切,我想这还需要时间。可笑的是,我这次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轻而易举解开这些难题,因为这次真的不一样了,我的内心是有多么的混乱,无奈以及挣扎,真的很累了,泪了……

今天在足球场上终于找回那自信的我,只是体能真的太烂了,要勤做运动了。凭借那11粒球,找回自信的任务完成啦~只剩下……这……希望她能忘掉这一切,别为我而生气,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