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痴迷》>>是好事吗???

这次惨了,我真的病了,怎么办呢??第一次那么的担心,原因也只是因为要放假了~说真的,我不喜欢这次的假期,并不是因为要读书备战考试,只是开始喜欢上学校的‘一切’,所以死都要去学校。今天一早基本上已经发烧生病了,真的无法站稳脚步,但我的意志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去学校,为的就是要见到某人……

tk今天说对了一句话,每当我对一件事下了肯定和决心,我就会痴迷下去,不会放弃·。其实一点都没错,我就是那样,所以有时是真的很吃亏,因为我的对象往往都被蒙在鼓里,而我也从未计较这一些。自从之前的事情落幕后,我是轻松很多了,但也因此,白日梦也多了……当一个人二十四小时不断出现在你脑海里,这代表了什么?看来我不只健康中了病毒,连脑里也是,今年还真是多 VIRUS缠着我,可怜……

这种情况一点都不好,不是我不喜欢她,而是我不想和她开不了结果,然后就结束,这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吧,她太好了,也太重要了,这次我赌不起,更输不起~其实以前的我并不是那样,我会很积极去争取,也许当真正遇上了对的人,我就会变得那么的脆弱。

我实在太担心自己陷得太深,无法自拔,最后做出一些意料之外的事。开始又头痛了,原来要面对这一切是那么的困难,或许她比起之前的那个‘她’更有地位,也因为这样,我开始不喜欢自己了,总觉得自己很狠心,但我还是要以大局为重,所以错也要去做,别无选择……算了啦,尽早让这件事过去,向前看才对,只是现在面对眼前的这个她,我什么也不想做,也想开始与她保持距离了,因为如果不这么做,我会很挣扎,很辛苦。我的希望就是那么简单,有笑就一起笑,有泪一起泪,要求并不多这样就够了~

明天最后十分钟要搬桌椅到最高楼,我很想帮忙她,可是却找不到什么理由,而且也超怪的。这意见是挺好的,但还是别想太多好了,不然弄到人家对自己反感那就不好了,因为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在唱,说不定是自己一厢情愿,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