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拾’起心情,’务‘必奋激

今天跟她碰面的第一天,还是得面对,只是心里非常的不安。然而,我还是必须要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因为我不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写在脸上,所以宁愿笑着去面对,就让大家就讨厌,憎恨我好了,反正也习惯了。不是我无情,只是趁早解决这事情,才不会让她受更多的伤害,所以对不起还是得这么做。

最近上PP课都坐到T的位子,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就只是想抄东西,但反而让·N一直问东问西,好在她就是那么开朗,所以也没怎么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我常想,如果当时我选择不做任何举动,一切或许就不会像现在那样,但这一切都无法改变了。一切就让时间去冲淡,毁灭吧。。。

今天成绩名单终于出炉了,大热门竟然没被强势而上的‘黑马’们打到,成功守着了第一。而C也挤进了TOP10,守在第9名;而我以16分的差距,得以15名的成绩被抛在后头。虽然离早前定下的目标就差那几步,但我还是回来了,已准备朝最后的年终考试看起。对于这次失败的问题,基本都已经很清楚了,所以下次的必能以百分出战,希望不再有任何的事发生,我不允许‘爆冷’再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