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悲伤心情,失落假期 T.T

战争终于结束,没有所谓的4连胜~

先说AK好了~拿到考卷看了第1,2题,心里暗爽到~但第3题就完蛋了,真的难以相信,过不了定下的盘口……这打击实在太大了,把我所有的自信都击碎了~结果,也让我今天考试的心情给搞砸了~也是我第一次为考试担心,紧张~EKO第一题就差点送分了,后面是过关斩将没错,答案对,但却犯下致命失误,忘了写JUTA这个词,那10分就没了,难赢盘了,又失败了……明明算对了,但却吃鸡蛋,接受不了!!!从未犯下如此愚蠢的错误,真的原谅不了自己~虽然我口中是说这只是小考,但我很在意咯~因为我有我的目标,我有我的野心,我要的成绩~

好久没有那么的一次挫败,真的需要时间重新站起来,找回零碎的信心和奋斗心~是真的很讨厌失败的感觉,但有时也是一种鼓励,至少能让自己更强硬,坚韧且不轻易倒下……虽然如此,这打击蛮大的,心灵受了严重的伤,有人开解就好咯……但我不会告诉她,我会慢慢治疗自己的伤,因为需要随时准备治疗他人的是我的任务……

HAIZ……就让这个假期成为我最失落的日子,让自己好好反省再出击,年尾考试就全力开火拼命,因为我知道 nobody can stop me,nothing is im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