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对不起,我错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改变不了,也只好面对~或许大家的认为是对的,只是我自己察觉不到而已~

从那一天的交谈,我又再一次说不出那个‘‘’’。这已是第二次了,我还是不能否决那一点,就是她信任我又能怎样。为何她总是很累,痛苦,但我却无法帮她解开??因为我就是那个问题~只要我越坚持,她就会更加痛,我不该再这样下去,我是应该放开她。她的累与痛,独自扛了起来,我真的不应该那么的自私,该让她释放这一切了~

那个
‘‘’’,或许在旁观人的眼里,这是个笑话~我竟然不知觉的当上了‘牧羊人’。也许从我的行为上,早已认定了小绵羊,只是心里却不知道,还分不清,所以才会让事情更加的混乱。我反复问了自己,这两种感觉是否有分别,其实真的有,但却说不来是怎样的不一样。这两种都有一定的位子占据在心灵,只是仍然很模糊。或许自己其实有了答案,但却不敢面对,我其实被围在牧场很久了,从起初的第一次,短暂的那节课开始,直到那一次的几句话,闲聊,到那一天的AK节,她给的感觉其实是很特别,也很奇妙~或许因为这样,我在不知不觉中已迷失了方向,也造成了一次错误的开始,带给别人痛苦和悲伤~

只是,现在我已无法接近任何一个人了,也开始恐惧了,我会悄悄的守着,把所有的一切往心里藏~这是一个懦弱的举动,只是我知道那最后的结果是残酷的,所以情愿守在心底,成为我心中的秘密,小小的幸福,这样就够了。

最后还是想对‘她’说一句:抱歉,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