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失败的我~T.T + 庆生^^

这几天,心情可说是一落千丈,与成绩同病相怜,没什么两样~
我想真的败给了自己,而且还打破很多记录,是尴尬的记录:
1.创下史上总平均最低
2.ekonomi不及格
3.过不了定下的关卡分数
4.无A收获(80以上)

凭这一些,真的让我无法面对自己,竟然考得这样一塌糊涂的成绩。接下来的路,真的不知该怎么走下去了,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说是容易,做就难了~心情实在糟透了,可能是自己的心理控制得不稳定,才让我一次又一次犯下种种错误~
现在真的很无助,需要的安慰也找不到。
本来是说好带pendrive去学校,给小绵羊copy animation的,但也因为这些事,搞得也没心情了,只好假装忘记没带,就带过了。还好现在至少在学校可以见面,所以也能舒解一下我的心灵,平静所有的感觉。

今天傍晚和朋友一起出去,庆祝AARON的生日,但只是短暂的一小时,因为我一时糊涂,记错了东西,但还是有吹到蜡烛,吃到蛋糕,总算有个样~有趣的是,我们的合照竟然是在另外一个地方拍的,这是因为在吃东西时忘了,所以就在我们约好的一个地方拍了,之后我们也去电脑室,他回去和家人一起庆祝~无论如何,还是太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