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懦弱没用的小孩

过了那么多天,还是难忍受那可怕的考卷~尤其是那张mikro考卷,简直就太难以相信了,那些是什么烂答案,难怪会一分难求。现在的处境可说是一天比一天低迷,已经失去了以前的我,这次的失败可喻为今年的悲哀,可耻~
很没用,那些明明是去年学的东西,却什么都是错,我到底在干吗??几时才能醒一醒??要快点爬起来,不能这样就倒下……我不停地鼓励自己,但却爬不起来,突然觉得其实自己并不是那么的坚强,原来我只是个懦弱没用的小孩……

明天还有最后一科akaun,老师今天也暗示了,所以也不必抱着什么希望,因为全部都已成定局,只好默默的承受,尽快站起来,或许星期六的足球赛能让我找回一些信心和野心,找回自我~

今天是中秋节,没错,但所有的感觉都已经改变了,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如今也只剩下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