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最近心情并不是那么愉快,虽然朋友们都有来这聚一聚,‘游’玩一下,但忧郁还是在心里~也许是可以说,所有的一切都未开始,只是那些理由基本上已经扼杀了我的内心。时间可以治疗这一切,只是现在的我却没有以前的自信,不再坚强了~加上学业上的失败,这次跌得好伤,要痊愈不易,所以心情陷入低潮自然也理所当然。
现在的问题还真是一大推,也很难处理,尤其是那份愧疚感,真不知该怎样面对她。

今天打了一场羽球,与一班朋友,但也因为这件事,变得沉默了。我需要学会接受,需要重新振作,找回自己~只希望这事能够快点过去……
最近开始迷上了anime,应该是被小绵羊影响到了吧~不过其实也挺好看的,一点也不幼稚。只希望这一切只是单纯就好,因为我明了,知道该怎么做了,所以不会再有状况。
开学即将来咯,等着每一天上AK节的时候,有那一刻就好了~也因为解开了之前的问题,有些事也不再有顾虑了。还是那句,做回自己,因为就算决定改变,也不会有人相信,我想自己也不会相信自己~接下来的一切还是得来,我会继续扮演好我的角色,绝对没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